close

上週簡單介紹了國際間較具指標性的有機認證標章,今天就從買歐洲保養品和化妝品時,大家可能比較常看到的Ecocert認證標章開始吧! 
Ecocert認證公司起源於法國,除了認證國家級標準的有機農產品外,也自訂天然有機化妝品的認證標準,認證範圍廣泛並具深度,分公司遍佈五大洲,是一個擁有高度公信力和權威的國際有機認證組織。
Ecort主要的認證工作是監控有機農產品從種植、管理、採收到包裝的過程,一路嚴格把關,確保有機產品的高水準品質。Ecocert的檢驗標準簡單來說為下列幾項:

1.產品總成份中最少95%為天然成分(包含水分)
2.總成份中最少10%為有機成份(包含水分)
3.植物成份中最少95%為有機成份(不含水分)
4.禁止使用化學人工防腐
5.禁止使用動物實驗
6.必須使用環保回收包裝材質

不僅對產品本身的要求嚴格,對環境友善和動物保護也相當重視,以後看到標有Ecocert有機認證標章的產品,都能放心購買。

另一個也很常見的「BIO有機認證標章」會再下一篇介紹,也和我們正在進行的計畫有關,請拭目以待!

 法國ECO有機認證_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