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注意:         


來店時,請勿塗抹睫毛膏或減少眼部彩妝。 (卸除睫毛膏需另搭配保養課程,敬請見諒!)


預約時間遲到時,可能因此變更部分服務的內容,敬請注意!


取消預約時,請務必於前一天或當天中午前連絡本沙龍


本沙龍謝絕為以下狀況的顧客操作,敬請見諒。


目前眼睛有下列症狀者:
    
針眼、結膜炎、充血、眼瞼紅腫或發癢、剛動完雙眼皮手術者等。


/卸睫毛若有紋眼線者,至少需隔十天以上。


為婚禮而植睫毛的顧客請注意


本公司產品為全球唯一通過FDA美國食品驗證,但由於每位顧客的體質各有不同,植接睫毛後有極少部分(約2%)會產生過敏反應。因此建議在婚禮的一個月前,先來本沙龍體驗一次。


          接睫毛後的保養          


本店接睫毛,皆包含一次的(40%)回補以及一次卸除


植睫前後


1.        接睫毛後的2小時內,不要讓睫毛觸碰到水,盡量避免強風吹襲,不可揉眼睛以免睫毛變亂


2.        2天內勿做臉,勿進蒸氣室或烤箱。



  1. 半個月前不可燙睫毛。

彩妝與卸妝



  1. 植睫毛前請勿刷睫毛膏。植完睫毛後只能使用同系列睫毛膏,切勿擦他牌睫毛膏
  2. 其他彩妝不受限,眼部的彩妝要使用卸妝液或卸妝乳去做清潔的動作,切記眼部不要使用油的產品
  3. 接睫毛後可如常用眼霜、化妝、卸妝、洗澡、游泳、可戴隱形眼鏡
  4. 卸妝時請閉上雙眼加強接毛處之清潔,化粧棉及棉花棒請勿靠近睫毛處。
  5. 洗臉時請順著睫毛植接方向輕輕洗,最好使用洗臉海棉,進行按壓之清洗
  6. 洗臉後用面紙輕輕的把睫毛處水份沾掉

保養



  1. 接眼睫毛後保養也很重要,無須塗睫毛膏或使用睫毛夾.接完後就有完美造型。植睫後24小時,每天早上化妝或出門前擦拭BEE-522睫毛雨衣(植睫延長液),可以有效延長30%的時間。
  2. 3-4天於睡前擦拭BBE-15睫毛增長液,提供原有睫毛養分滋潤,延長植睫效果
  3. 保持乾燥與整期可延長維持時間:睫毛梳刷開,用吹風機冷風由下往上吹一吹睫毛就好了,這樣就可以讓接上去的睫毛維持較長久的時間
  4. 請盡量少搓揉眼睛,睡覺時也要特別注意
  5. 睫毛不順亂翹時乃是正常現象,請您用睫毛專用的小刷子刷順或用手指輕輕抓順即可。

卸除



  1. 植睫後產生脫落現象,未超過20%以上均屬於正常狀況,因新陳代謝現象,相對也會長出新的睫毛,請勿擔心
  2. 當發現有脫落情況或想除去時,千萬不要強行脫去,須找專業人士,利用特製卸除液除去
  3. 植完3天內若有眼睛紅腫過敏及不適應時,請立刻回沙龍免費卸除
  4. 本沙龍卸液是針對接植的單支睫毛已不牢固的情況下進行擦拭卸除使用,卸液勿滲透眼睛,最好請他人進行。若不慎滲入眼睛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
  5. 切勿拉扯接植的假睫毛,以避免連同真睫毛一起扯下,若需整理請先電話預約聯絡。
  6. 接植睫毛約可維持一個半月至兩個月左右,但仍因個人保養習慣而有所差異。
  7. 連續植睫時間6個月時,建議休息45天,每天早晚擦拭睫毛生長激素,刺激睫毛毛囊生長出更多睫毛,讓您植睫時能有更多造型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