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故事說來好長,總而言之,我們鄉下家裡有六隻米克斯幼犬非常可愛,希望幫她們找到好人家...我們家會留一隻,每隻我覺得都很可愛, 但現在還在喝奶,要等長大一點


想認養的朋友,可以來信yu_ru_su@yahoo.com.tw或留言


沒辦法認養的朋友,請幫忙介紹給有需求的朋友,謝謝!


代替六小福跟大家道謝囉~


-------------------------六小福怎麼來?


話說2010春天時,小狗紛紛外出求歡,我家小黑也不例外


帥氣的小黑回來時,身邊跟著一個怯生生的黑妞


黑妞脖子有項圈,應該是有人養的,但是鄉下這麼大,也不知從何問起,


我媽嘗試趕過幾次,結果黑妞鍥而不捨贏得最後勝利,得以待在小黑身旁


 


回家時,它比小黑早出來迎接我們,尾巴搖到快斷掉,一臉小媳婦


我們還開完笑說怎麼來了個倒貼的,也不挑個漂亮一點的,算了個性可能很好很溫柔


壓根都沒想到有何異狀


 


我媽非常不喜歡小狗,只是小黑是我爸的遺物,加上又可以陪伴他


黑妞來了讓他非常困擾,只是因為黑妞很安份,就饒他一命


 


直到有一天,我們開始覺得怪怪的...黑妞變成波霸了...


這表示...它懷孕了...


我媽很生氣要把它趕走,被我勸下來,孩子都快生了,如果是我們家的也是要負責啊,再說趕走它也沒地方去


 


然後又過一陣子...六小福生了!


她自己處理的很好,小孩很平安,一共六隻(還好不是十幾隻),但是...怪怪的捏...


小黑和黑妞都是全身烏七媽黑沒有什麼地方黃的,怎麼小狗...有黃有黑!!!???


我們小黑被栽贓了!!!


 


所以我媽又動了念頭要請鄉公所的人來抓,意思就是去收容所,也等於就是送進去七天之後等死嗎?!


我媽不了解,但在我威脅利誘之下,黑妞和六小福目前還開心的待在家裡


但畢竟六隻小狗加上小黑和黑妞,我家是沒有辦法負擔這麼多...


我是個自私的人,自己家的小小狗我都不想送養(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自己家的...),也擔心遇到不負責的人,但是我不住在鄉下,沒辦法給她們好的生活空間,希望幫她們找到好的認養人


小狗會用它的一生來愛你不離不棄,不嫌棄你窮或醜或老或多古怪,我媽笑我是狗奴才,但其實小狗帶給我的比我給她們的多了很多!!


說了這麼多,還是先看看六小福,我覺得和小黑的頭型有像(自我安慰),小黑雖然不是名種狗


但是長的很漂亮骨架很好,之前有人出價要讓他和他家小妞一夜情呢!


 


小小黑喝母奶怕不夠,我們另外泡了一些牛奶給她們喝,喝到嘴巴和腳都是奶


長得像小黑的小小黑


不知道會不會出現黃金四目!?



臉的比例,還蠻帥的吧?!


哥兩好



還有...聽說黑狗也是有隱性的黃色基因的小小黃(最好是!!)


但他好可愛啊~我溶化了~~


隨時都處在愛睏的狀態


近看,很帥的哩



這臉...有種老頭味道...



它的個性蠻好的,很成熟



 



 


原則上我希望至少女生,送出去之前要結扎,雖然她們很可愛,但是米克斯要找到好主人很像很難...


但我會盡力幫她們六小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