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指甲的狀況,很多人在成長期都會經歷,因為壓力和一些莫名的因素,開始咬指甲。長大了若沒改掉這個習慣,會延伸很多問題哦!
咬甲初期只是指甲變短,很多人不會在意;第二階段甲下皮會受損,甲床萎縮;持續不管,第三階段生長端受到刺激,甲上皮長得很嚴重!

更糟的是,咬甲會讓指甲持續有傷口,很容易遭受細菌的侵蝕!

值得慶幸的是,咬指甲只要停止並且加強修復,成長期的指甲恢復很快!


分享第一個狀況,已經到第三階段甲上皮嚴重程度

第一次療程建議>>> 基礎潔淨手部加晶瑩皮膚修復:修整完乾乾淨淨,減少與修復不平整皮屑,減少傷口。

產品建議搭配足沃膚指緣霜與養甲液

1  

 

 

第二次來可以看到甲上皮已經有減少;對照甲床也比較完整

第二次療程建議>>> 基礎潔淨手部加晶瑩皮膚修復:修整完乾乾淨淨,減少與修復不平整皮屑,減少傷口。

產品建議搭配足沃膚指緣霜與養甲液

*建議每周一次保養;第三次起可搭配建構凝膠,或延甲凝膠/水晶指甲,因為有保護和支撐,可以讓甲床黏合得更快,修復得更好(也減少咬指甲的慾望)*

 

 

2  

 

 

分享第二個狀況可以看到更多的傷口與皮屑,甚至有變色(表示有細菌感染的危機)

療程建議>>> 基礎潔淨手部加晶瑩皮膚修復:修整完乾乾淨淨,減少與修復不平整皮屑,減少傷口。

產品建議搭配足沃膚抗菌指緣油與養甲液

 

3  

 

第二次來甲床黏合狀況恢復得不錯!甲上皮稍微減少(忘記記錄整理後的照片嚕~)

療程建議 >>> 基礎潔淨手部加晶瑩皮膚修復:修整完乾乾淨淨,減少與修復不平整皮屑,減少傷口。

產品建議搭配足沃膚抗菌指緣油與養甲液

*建議每周一次保養;第三次起可搭配建構凝膠,或延甲凝膠/水晶指甲,因為有保護和支撐,可以讓甲床黏合得更快,修復得更好(也減少咬指甲的慾望)
如果真的無法改掉咬甲的習慣,可代訂苦甲水*

 

4  

 

處理咬指甲的狀況,美甲師是站在協助的角色,如果不去除咬甲的動作,這些輔助都沒有效果。
看著陪伴來處理指甲的漂亮媽咪們,覺得媽咪們都十分偉大啊!
成長期的壓力反作用力,媽咪們也承受著,為了孩子好不厭其煩的叮嚀,想辦法,
在旁邊協助的我們,最高興就是看到症狀改善了,十分有成就感之外,相信克服了這一關,會持續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