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是苦命人,指緣就是這麼乾燥粗糙!」有美人兒心裡是這樣想的嗎?那你就大錯特錯囉!

行為修正三步驟:1.停止指甲剪過頭!2.硬皮不要剪過頭 3.定期擦指緣油(當然也要停止不戴手套使用過度傷害的清潔劑)

年來指緣就是呈現硬皮的狀態,剪了又長,長了再剪,冬天一到伴隨乾燥,指緣狀況就更糟......

一開始以為是手部太乾,擦了一陣子保養品都沒明顯改善,硬皮還是會長出來,某天美甲師看了手之後問:你習慣把指甲剪很短喔,難怪指緣一直長硬皮阿!原來剪指甲剪太短太靠近肉(完全沒有白白的游離緣部分,也就是法式擦白色那一塊),都會形成指緣硬皮阿!原因是指甲的作用是保護手指肉,想當然因為比較硬,如果把指甲剪太短,喪失了保護力,手指就會啟動防衛機制,讓指甲週邊的肉變硬來保護更內部的手指肉,人體是不是很奧妙!

小編的指緣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經過修磨處理,再上指緣油就柔軟光華許多~

指緣比較

所以剪指甲時要注意不要完全剪到接近肉色,要留一點白邊,再搭配指緣油或手部保養品按摩指緣(要勤勞使用),指緣很快就柔軟動人啦~如果你也有輕微的指緣問題,不妨先想想自己的剪指甲習慣,但若比較嚴重,就要來店裡讓專業美甲師看看囉~

*本次使用課程:日式基礎手部保養

*本次使用產品:OPI指緣油

提醒大家,部落格這邊只有po活動訊息,平時不常上來,有任何留言請到我們的臉書,我們才能即時回覆囉!

拉芙里美的的複合沙龍粉絲頁 

*鳳山店  預約系統 07-7776248

*台南店  預約系統 06-2213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