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款都想做!成就感滿點,簡單完成超質感美甲凝膠DIY​✨指甲油自己擦,但有想過幫自己做凝膠嗎?每款都想做!成就感滿點,簡單完成超質感美甲凝膠DIY​✨

每款都想做!成就感滿點,簡單完成超質感美甲凝膠DIY想接觸美甲 又不知道怎麼入門 ??

每款都想做!成就感滿點,簡單完成超質感美甲凝膠DIY自己買了一堆產品,做起來根本不OK ! 繼續買繼續不OK,丟掉可惜,上課學費又貴!

每款都想做!成就感滿點,簡單完成超質感美甲凝膠DIY做了覺得不錯,可是總是停留在單色,每次看美甲師做的很美麗, 很想自己體驗??

每款都想做!成就感滿點,簡單完成超質感美甲凝膠DIY學了畫甲片是一回事,做自己手上根本不能看?!

想一邊學習,完成後又能擁有美麗指甲每款都想做!成就感滿點,簡單完成超質感美甲凝膠DIY​💅🏻,  那你一定要報名這個超值課!


 

我手殘耶 ! 會不會很困難

OPI熱門美甲彩繪格紋DIY教學現場.jpg

看起來很華麗,實際用的技法,經由老師的帶領變的超級順手

老師示範教學後,另一手自己動手做,操作過程依照狀況微調,

跟著老師一步一步進行,完成後超級有成就感!
 

 

我眼殘ㄟ!會不會坐起來很醜?!

OPI熱門美甲彩繪貓眼大理石暈染DIY教學現場.jpg

如果是從頭開始自己準備,包括各種膠體,前置作業及工具,各種筆和飾品,算一算不僅要花好幾千甚至上萬,還要很多時間準備跟嘗試和學習

為什麼這個課程大家都覺得完成後很有成就感

正因為已經挑選配搭好,過程中使用的各式顏色跟筆款以及凝膠,所以很順手,不用自己準備一堆材料

配色時會確認和諧度,手法也是手把手調整,目前還沒有人做完覺得很難完成的哦!

但如果是心殘耳朵硬講不聽,那我們是還沒遇到啦...

 

過程大解密

首先看看素甲狀況,今天是一對閨密好姊妹來一起體驗哦

每款都想做!成就感滿點,簡單完成超質感美甲凝膠DIY

挑好款式後,老師開始解說與示範修型與前處理,

老師示範一手,自己操作一手.完成後老師也會再次確認與協助整理

每款都想做!成就感滿點,簡單完成超質感美甲凝膠DIY

挑好顏色老師會告知操作順序,減少操作中不順暢跟浪費時間.接著就開始操作一手囉~自己也要跟著操作哦!操作中遇到困難,停下來老師就會過來協助囉 !

但是大家都非~常~有慧根~~~畫的過程一直說天啊我不會,可是誠品超美的!

每款都想做!成就感滿點,簡單完成超質感美甲凝膠DIY

完成後的作品,分得出來哪指是老師哪指是DIY嗎?是不是都超強?!

閨密拚場,大家覺得誰比較美呢?

每款都想做!成就感滿點,簡單完成超質感美甲凝膠DIY

 

精心設計多款人氣質感造型任選

質感霧面格紋

OPI熱門美甲彩繪格紋DIY教學.jpg

暈染大理石貓眼

 

貓眼鑽飾款

OPI熱門寒假暑假美甲彩繪教學貓眼DIY教學.jpg

 

 

這麼多材料和時間,課程一定很貴!?

每款都想做!成就感滿點,簡單完成超質感美甲凝膠DIY

加入Line@生活圈,活動資訊不漏接! 
指甲也要透亮偽素顏裸妝! 受損嚴重斷裂軟薄指甲的救星~🔸el vm/6 高雄店: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78巷9號/TEL:07-2367100
LINE@ID:@bul2014d 
http://line.me/ti/p/%40bul2014d 
指甲也要透亮偽素顏裸妝! 受損嚴重斷裂軟薄指甲的救星~🔸台南店: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420號2樓/TEL:06-2148586 
LINE@ID:@zfi1078u 
http://line.me/ti/p/%40zfi1078u


部落格:https://lafolie.pixnet.net/blog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foliek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y_nailsalon/

https://www.instagram.com/lafolie_nails/



 

arrow
arrow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