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是喝空氣就會胖,我們是不出門就曬黑...黑不只黑這麼簡單,伴隨老化斑點...連喜歡曬太陽的歐美人現在都投入抗曬的行列了 ! 
但是怎麼抗曬驅黑最有效? 來看看我們整理的資料吧~
 
每年夏天大家最在意的就是曬黑了,整個夏天只要出門就很焦慮~擦了防曬產品後,一整天玩下來,回家發現膚色還是深了一階? 並不是防曬產品沒用,而是防曬產品主要是為了保護皮膚不曬傷。那有人就要問了,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曬不黑? 我就是容易曬黑的體質怎麼辦?
 
亮白工作首先要了解皮膚變黑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除了外在陽光的紫外線,黑色素的產生跟身體裡原本就存在的三種物質很有關係:酪胺酸酶黑色素細胞黑色素
 
好的,我知道大家看到這邊頭就昏了...所以可以簡單想像 : 酪胺酸酶=原黑色素細胞=工廠黑色素=成品酸酶被活化的行為=訂單,這樣就很容易想像了!
 
皮膚的顏色主要是由黑色素細胞製造黑色素(Melanin,通稱麥拉寧)量的多寡來決定,那黑色素是怎麼來的呢? 關鍵就是酪胺酸酶被活化
酪胺酸酶遇到以下幾種情形就會被活化(訂單): 
(1) 紫外線照射
(2) 自由基攻擊(如抽菸、吃油炸食物)
(3) 生活不規律
(4) 情緒壓力
(5) 內分泌失調(有時懷孕也會喔)
 
酪胺酸酶被活化後,就會刺激原本在皮膚最層的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跑到皮膚淺層的角質層,量多的話就會讓皮膚變黑,產生讓大家都害怕的黑斑和色斑 !所以亮白的治標策略就是不要讓酪胺酸酶活化,就是要避免上述的五種情形,但很顯然現在生活很難做到,光是不要吃油炸食物這點就直接忽略阿!
 
那麼到底該如何有效地亮白? 
由於黑色素生成的機轉過程是:酪胺酸酶活化→黑色素細胞生成黑色素→黑色素轉移至角質細胞→產生黑色皮膚或黑斑,簡單來講: 被活化的因素是(訂單) 酪胺酸酶(原料)、黑色素細胞(工廠)和黑色素(成品)。
不要成品(黑色素),就不要下訂單 ;不要給原料 ;讓工廠休息不出貨 ; 毀壞成品這幾個方式!
 
所以目前亮白成分都是針對其中某一項環節著手,大致可以分成:
(1) 抑制黑色素生成(不給原料)所謂的源頭是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化,無法產生黑色素,知名成分像是熊果素和傳明酸
(2) 阻斷黑色素轉移(工廠不出貨) 美國「肌膚色素」研究專家發現Niacinamide這種物質可以抑制黑色素與角質細胞結合,就算酪胺酸酶再怎樣催生黑色素生成,黑色素轉移不進角質細胞裡也沒有用
(3) 淡化黑色素(毀壞成品) 所謂的「標靶式淡斑」,利用維生素C中的左旋C淡化黑色素
(4) 代謝黑色素 (毀壞成品) 採取這種手段的知名成分有Melaclear 2™、煥膚再生精華(Exo-T™)和水楊酸衍生物(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使變黑或染斑皮膚加速脫離皮膚表層,讓底層新生白嫩肌膚出頭天。
(5) 積極防曬,抗自由基...(不下訂單) 避免酪胺酸酶遇到以上幾種情形就會被活化.或者有一些抗自由基的食品,穩定賀爾蒙的機制都要多吃多用
 
最有效率的方式就不要讓黑色素形成,不下訂單,後面就別忙啦~
 
所以最近「 神經亮白學 」新趨勢就是除了 我們熟知的對抗外來的紫外線,或是抑制或阻斷黑色素或代謝淡化黑色素之外,再加強源頭管控,重視平常的飲食習慣和生活不規律、工作壓力等內在問題。大家應該會發現就算沒出門曬太陽,熬夜之後也是黑慘了,又黑又暗沉無光! 因此「神經亮白學」的觀念慢慢被看見,透過保養品香氣來舒緩情緒壓力(也就是芳香療法),強化輔助效果:
(1) 透過保養品香氛使情緒紓緩
(2) 添加會誘發快樂情緒的活性成分,可以激勵快樂酚多精(是一種腦內啡,天然的快樂因子)的生成,達到舒壓效果,就能降酪胺酸酶活性化的機率,體內的黑色素細胞就會乖乖的不那麼活耀~
 
既然瞭解了皮膚亮白工作的原理,就可以好好對症下藥,享受成果~
 
夏天療程針對這個部分有多管齊下的特殊配方。不同於一般只用一個品牌推薦商品,運用上述的觀念,搭配了全方位商品不要下訂單  ;  不要給原料 ; 讓工廠休息不出貨 ; 毀壞成品,更加入讓身體舒服的神經亮白學。 
當然有體驗,預約我們的長銷暢銷回購課程~本系列課程使用SPARITUAL / BABOR等五星級飯店療程規格產品~請直接電話預約或線上預約~
^E8BA8644A13B1EF0084011881572906E87FA00908AAAD59777^pimgpsh_fullsize_distr ^ECD9C82092F38DC3ADAF1A897F733AFC70709EF527246D7078^pimgpsh_fullsize_distr  
 
現在加入拉芙里line@生活圈,填寫線上預約單預約首次體驗,還會有驚喜送給你喔~
🔷鳳山店ID: @bul2014d
https://line.me/ti/p/%40bul2014d
鳳山QRcode  
🔷台南店ID: @zfi1078u
台南店QR code  
/// 提醒大家 ///
線上預約一定要留電話,我們才有辦法跟您確認時間以及前一天的提醒哦!
提醒大家,這邊只有po活動訊息,平時不常上來,有任何留言請到我們的Line@或臉書,我們才能即時回覆囉!

拉芙里美的的複合沙龍粉絲頁 

*鳳山店  預約系統 

*台南店  預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