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還在煩惱下一次的美甲設計嗎?有別於以往過度拋光又過於引人注目的設計,韓國知名美甲師Unistella(Park Eun Kyung)運用小小的巧思,為自己著名的代表作「碎玻璃指甲」加了新創意,在指甲邊緣的角質層上加了一些元素,貼上長方形的金屬片小貼紙,製造出「指甲陰影」的效果。這樣細微變化的美甲設計適合所有長度的指甲,對甲片小的女孩們來說更是具有延長指面的視覺美甲效果。

1  

2  

「指甲陰影」設計適合所有長度的指甲

韓國知名美甲師Unistella(Park Eun Kyung)在2016秋冬紐約時裝秀上,用小金屬貼紙為模特兒們做出「指甲陰影」的美甲效果。

3  

Unistella(Park Eun Kyung)也經常分享她「指甲陰影」效果的美甲設計,除了金屬貼紙外,也可以用彩繪方式達到此效果。

4  

韓國超模IRENE KIM

超模IRENE KIM也是韓國知名美甲師Park Eun Kyung的指定愛用,他手上也曾做過指甲陰影的造型。

5

6  

Unistella代表作「碎玻璃指甲」

向來喜愛極簡美甲的韓國知名美甲師Unistella(Park Eun Kyung),最有名的就是利用碎玻璃貼紙與黑色指甲油做結合,引起玻璃美甲風潮,利用透明的碎玻璃貼紙配上黑色線條也很簡約時尚。

文章取自:http://www.elle.com.tw/beauty/make_up/unistella-creat-new-nail-design-nailshadows-glassnail

 

拉芙里美的的複合沙龍粉絲頁 

 

*鳳山店  預約系統 

 

*台南店  預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