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連日來總是陰雨連綿,也不能遮蓋春天來了的事實,連彩妝都跟著換季了,指甲當然也要擦上美美的春夏色系~
今年最in的春夏新色絕對就屬Pantone 2016的代表色─寧靜藍與玫瑰石英粉,兩色以千軍萬馬之姿(?)席捲了整個流行服裝與彩妝界,而它們最大的共通點就是都擁有令少女怦然心動的粉嫩色調,女孩們最愛的指彩當然也不能缺席這場盛事囉!妞編輯就此分析了今年指彩的幾個重要趨勢~

Pantone色最基本的擦法就是上下兩層做混搭,甜美中又帶點俏皮感!

 


在指緣擦上寧靜藍做點綴的法式指甲適合氣質型女孩,好感度也會更加提升喔!

覺得Pantone色調過於甜膩?利用霧面質感的指甲油在各指尖玩漸層


連裝飾甲片的珠珠都可以交錯配色,讓男友臣服於你的指尖之下吧!

利用橫紋方式交互漸層,點綴在指緣和月牙上。

 


漸層的Pantone色調,夢幻地像棉花糖一般。

相較於霧面,糖果感的Pantone色適合年輕的小女生,正凸顯她們正值青春的美好。


將兩色以大理石花紋方式處理,別有一番浪漫的韻味,加上水滴般的綴飾,更顯高雅。

各種藍色調
或許是托寧靜藍的福,今年藍色在指彩中可謂大勢色,現下流行的色彩搭配,無論混色、花紋、圖騰還是幾何,都可以看到藍色系的蹤跡!

若嫌霧面質感的寧靜藍過於單調,可加上些許裝飾,呈現一種低調的美感。

單擦、疊擦都很美!

藍色有讓人心情平靜的特質,也是男女都可接受的中性色。

在月牙的部分擦上前陣子很流行的金屬色,看似衝突的兩種色系,竟意外混搭出一種龐克的調調。

就像在指尖撒上金箔一樣!

以寶藍色作為基底,畫上白色的印花圖騰,好像來到了希臘愛情海,充滿盛夏風情。

討厭鑽飾、綴飾等複雜裝飾的女孩,可以選擇印花圖騰,一樣可以讓單調的指彩像換了新造型。

再次證明金屬與粉嫩色的完美合體!

喜歡民族風、波西米亞風的妞妞,就把圍巾上的圖騰畫在指尖上吧!

以鮮豔的藍色做底,一樣是圖騰,卻好像從希臘來到了神秘的中東國家!

靛色搭上白色圖騰有種神秘的貴氣。

大理石紋在今年相當流行,指甲上一樣可以玩出大理石紋路的質感。這款指彩有種青花瓷般的恬淡優雅。

圓圓的指形特別適合大理石紋路呢!

一種內斂柔和的美。

蒂芬妮綠也可以算在藍色系家族的一員,可愛俏皮的感覺中和掉大理石風格的冷咧感。

掌握到今年春夏的指彩趨勢了嗎?色彩絕對是妞妞們可以好好發揮的方向,不管是印花圖紋,還是大理石紋路;或是金屬色、碎鑽綴飾等都可以與藍色系指彩混搭出各種風格,快入手今夏第一瓶藍色系指甲油,為指甲染上春夏的浪漫氛圍吧!

文章取自:http://www.niusnews.com/=P1mm4441

提醒大家,部落格這邊只有po活動訊息,平時不常上來,有任何留言請到我們的臉書,我們才能即時回覆囉!

拉芙里美的的複合沙龍粉絲頁

*鳳山店  預約系統

*台南店  預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