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管你帶過多少戒指,你一錠沒帶過這樣子的!這些戒指到底哪裡特別呢?真的厲害的地方是每一個戒指裡都有一個小世界喔!

1  

2.這是由加拿大的珠寶設計公司Secret Wood所設計的喔! 他們所做的戒指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可能找到一模一樣的喔!

2  

3.而且戒指本身還是木頭製的,有非常古典的感覺!

3

4.好美喔!

4  

5  

像迷幻的森林又有點像水底世界!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是不是超美的?我看了都想要了,還想看更多不同款式的話,可以去他們的網站參觀一下

文章來源: http://www.teepr.com/478476/jonhsieh/%E6%88%92%E6%8C%87%E8%A3%A1%E6%9C%89%E5%B0%8F%E4%B8%96%E7%95%8C/

提醒大家,部落格這邊只有po活動訊息,平時不常上來,有任何留言請到我們的臉書,我們才能即時回覆囉!

拉芙里美的的複合沙龍粉絲頁 

*鳳山店  預約系統 

*台南店  預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