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新的一年將至之際,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都會宣布接下來一年的代表色,不過今年他們卻首次面臨了「左右為難」的情況:在玫瑰晶(Rose Quartz)和看起來接近babyblue的寧靜藍( Serenity)間猶豫不決,於是他們就決定讓這兩個色成為2016年的代表色! 

據該網站分析,玫瑰晶和寧靜藍這兩個色調搭在一起不僅和諧,而且其溫暖的色調更有平衡、紓壓的效果。現在,就讓妞編輯為你找出幾個符合這些顏色的單品,教大家如何應戰2016的到來! 

粉紅色太少女,卻又害怕穿深色大衣會整個人顯得死氣沈沈的人,可以在裡面搭上皮裙、皮褲,等「辛味」較重的服裝,不知道該如何駕馭粉色大衣的人,在搭配時也可以從白色、黑色下手。

不要覺得這種假毛大衣看起來很「假掰」,因為今年這種「假掰風」正流行!不過這種毛毛的外套,妞編輯就不建議穿粉藍色了,儘管粉藍色是亮色系,但是因為材質的緣故,穿藍色的假毛外套,反而會顯得突兀。

藍色一直屬於中性的顏色,就算全身都是同一個色調也不會看起來太膩,妞編輯建議新一季的你可以挑戰8分的寬鬆西裝褲,讓露出來的腳踝降低整體造型的成熟度,如果可以的話,配上有跟度的鞋子可以強調你的腿部線條。

藍色最好下手的單品非「襯衫」莫屬了,不管是配紗裙、百摺裙、boyfriend jeans、或白色褲子,這幾乎是0出錯的單品啊。

另外,從今年秋冬開始,歐美和韓國都分別吹起了喇叭袖的風潮。

活潑的藍色搭載魚尾狀的裙擺上,除了提升整體的俏皮度,更重要的是還可以悄悄修飾你的身材喔。 


由品牌Self-Portrait帶起的縷空蕾絲風潮,明年勢必會再延續下去,不敢穿連身洋裝的人可以從下半身著手嘗試,不只凸顯出你的氣質之外,還有顯白的效果。
不要害怕勇於嘗試新的顏色及單品,大膽一點,你會發現原來其實你真的駕馭得了它們呢!

文章來源:http://www.niusnews.com/=P1bl9dn4

提醒大家,部落格這邊只有po活動訊息,平時不常上來,有任何留言請到我們的臉書,我們才能即時回覆囉!

拉芙里美的的複合沙龍粉絲頁 

*鳳山店  預約系統 

*台南店  預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