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可以說是歷久不衰的人氣明星,不管她替什麼代言,都讓人覺得很夢幻很想擁有!這一次跟OPI指甲油的結合,到底12星座的女孩兒們最適合哪一款?聽聽星座老師的建議吧!(同場加映2016年的12星座運勢歐)

image

牡羊座〈3/21—4/19〉
你適合「小寵物甜心」,有點珠光的感覺非常適合很想多去玩樂的你,所以還是打扮的夢幻又美麗吧。2016你特別想要讓自己活的開心,所以不論為了愛情還是為了自己,你都有需要打扮的光鮮亮麗,所以怎麼能不美美的出門呢,這一款超適合你的。

牡羊座

金牛座〈4/20—5/20〉
你適合「俏皮雙胞胎」,每天都想要美美出門的你,適合非常純淨的顏色,這種顏色不僅辨識度高,也必須好好保養你的手才能擦上這樣的顏色搭配。2016你會生活的很貴氣華麗,享受著貴婦般的生活,當然你就要在各方面顯現出美的一面囉。

金牛座  

雙子座〈5/21—6/20〉
你適合「夢幻姐妹花」,這樣的粉不是很淡也不是很深,很適合喜歡多變化的你,不喜歡拘泥在過於單調的顏色,你喜歡有點融合感受。2016你需要忙碌於事業,所以可能不能每天都去做美甲,不過可以偶爾自己在家DIY完成自己美美的理想。

 image

巨蟹座〈6/21—7/22〉
你適合「甜心滿點」,感覺正粉很適合你,因為你的心情粉嫩粉嫩的,好似桃花開。2016你將有好的愛情出現,不論你現在是否在尋覓還是已經尋覓到,都應該為自己喝采,而且應該要讓自己每天美美的出門,氣色好自然桃花就會好歐,人家看到你也討喜。

image

獅子座〈7/23—8/22〉
你適合「五顆蘋果高」,自勢很高的妳們一出門氣勢就要不同,當然不能輸給別人,在秋冬時如果擦上這樣的指甲油,搭配自己的妝容,看起來就是十足十的貴婦,誰都不能忽視你。2016常常需要跟別人開會談判的你,氣勢非常重要,一定要擁有一瓶正紅的五顆蘋果高歐。

image

處女座〈8/23—9/22〉
你適合「純白凱蒂懷特」,白色顯出你的優雅及美麗。2016你會非常想要讓自己沉靜一下,可能是因為平時太忙碌,也可能是心理佔滿許多事情,你的內心也需要沉澱一下,所以讓你來說單純的白非常適合,可以沉靜好你的心靈再出發且看起來高貴又典雅。

image

天秤座〈9/23—10/22〉
你適合「傾訴我的心」,這樣的紅也很適合你,不過份搶眼但也看得到你的光芒,更可以襯托你的膚質,是每個閃亮女人的最愛。2016你會成為注目的焦點,事情非常多也有很多人注目你,所以當然要在別人看到十光彩奪目,這就需要注意小細節,所以手是非常重要的部份,除了好好保養手部外,指甲油一定可以為你帶來好運。

image

天蠍座〈10/23—11/21〉
你適合「摯友記事」,想想自己也想想別人,對你來說雖然有些壓力在不過情況會好轉的,所以你需要一些低調的奢華,黑色這種低調的奢華真的非常適合你,也成為你很好的保護色。2016你需要低調處理自己的事情,這樣的低調奢華會讓你貴氣又不失莊重在任何場合都適合。

image

射手座〈11/22—12/21〉
你適合「只為丹尼爾」,不管你有沒有另一半很會寵愛自己的你,都可以為自己製造出不少浪漫,當然這樣的桃紅珠光色,也會很適合喜歡打扮的你。2016對你來說將是充滿喜氣的一年,愛情出現希望感情也會比較順利,所以當然要好好打扮自己一下不然怎麼行。

image

魔羯座〈12/22—1/19〉
你適合「喬伊好朋友」,非常在乎自己是否覺得乾淨舒適的你,也很喜歡低調一點的顏色卻又看起來不失貴氣,所以藍色真的超級適合你的,你很喜歡這樣的裝扮,也非常適合出席各種場合。2016你想要迎接貴人就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樣的顏色和裝扮。

image

水瓶座〈1/20—2/18〉
你適合「桃氣小可愛」,紫色近幾年來已經成為很受歡迎的顏色,因為不過份華麗卻又有些討喜,非常適合對人生有很多好奇的你。2016你需要一些新的視野,讓你的人生有些變化,不管變化是好還是不好,用紫色繽紛的心情去迎接它吧。人生將會變的更美好。

image

雙魚座〈02/19—03/20〉
你適合「好友萬萬歲」,對你來說你不太喜歡太高調以及太艷麗的色彩,你喜歡自己默默的但看的出來有打扮就好,所以很適合粉彩的顏色,看起來不明顯卻又有巧思。2016你將迎接新的事業變化,你也已經做好準備,讓自己淡淡的豋場卻又不失莊重。你會很喜歡悠閒又有點忙碌的這一年的。

image

看更多:可愛無法擋!12 款如繽紛糖果般的Hello Kitty指甲油

〈本文由星座小魔女鄭嘉琳老師提供〉

資料來源: http://goo.gl/br8ENb

提醒大家,部落格這邊只有po活動訊息,平時不常上來,有任何留言請到我們的臉書,我們才能即時回覆囉!

拉芙里美的的複合沙龍粉絲頁 

*鳳山店  預約系統 07-7776248

*台南店  預約系統  06-2213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