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的疑問:凝膠指甲做完之後可以維持多久?會不會很難照顧和保養?
用說的不準,讓我們來看看客人一個月後,還自己剪過一兩次長度,還碰撞過之後,凝膠和指甲變成怎樣!
 
新的指甲已經長出一大截,可是鑽飾還乖乖待在甲面上,彩繪顏色也都沒有掉色,凝膠表面依然平滑,中指部份的缺角,是修剪後多多少少碰撞到造成的傷害,除此之外維持得非常完整~
(其實自己修剪是大忌 ! 毀壞的速度會增加好幾倍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噗~~)
 
 <凝膠指甲剛做完>
IMG_0802(拷貝)
 
<凝膠指甲做完一個月>
IMG_1043(拷貝1)  
 
IMG_2697(拷貝)
 
IMG_3225(拷貝)  
 
一般而言凝膠做完之後平均可以維持4~6週左右,只要注選對專業美甲師,以及做好後續保養,要維持得像剛做好一樣人人都可以做到喔~
當然,選擇專業的美甲師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的指甲狀況都不一樣,專業美甲師會依照個人狀況給予適當的作法建議,例如凝膠的厚薄度、是否需要延甲(有些人的指甲較脆弱容易斷裂,或有咬甲情況較嚴重)等等,來選用適合的膠體。
 
指甲做完後的後續保養:
1. 避免碰撞和折到(一直碰撞也會累積應力)
2.不要碰刺激性高的清潔用品
3.若沾到髒汙,可以用酒精輕輕擦拭
4.每個人的指甲生長週期都不一樣,以不超過安全長度為佳,長到一定長度了千萬不能不理它,也較不建議自己修剪以免傷到真甲,還是要找專業美甲師卸除,後續可繼續做凝膠,或使用硬甲油保養
 
其實凝膠指甲不只有健甲和變美的效果,長期做的話也能慢慢修正大喇喇的動作,因為怕把美美的凝膠指甲弄壞,無形中動作就漸漸優雅了~歡迎想嘗試但一直沒行動的妞妞們來店裡試試看喔~
 

提醒大家,部落格這邊只有po活動訊息,平時不常上來,有任何留言請到我們的臉書,我們才能即時回覆囉!

拉芙里美的的複合沙龍粉絲頁 

*鳳山店  預約系統 07-7776248

*台南店  預約系統   06-2213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