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指彩創意無限!

擷取  

Photo source: 三戶なつめ - pinterest
日本女生超愛刷腮紅,可說是全世界皆知。(笑)而這回她們竟然更將腮紅刷在...指甲上!創造出新的指甲彩繪畫法─腮紅指彩(チークネイル)。
「腮紅指彩(チークネイル)」顧名思義,就是指在指尖上刷出像是臉頰上的腮紅那樣,圓圓的、帶透明感的暈染樣式。而這種模仿腮紅暈染效果的指甲彩繪畫法,不僅看起來特別又可愛,還相當適合夏天喔!好奇了嗎?一起來看看吧!

 

擷取2  

Photo source: Chinatty - twitter
先在整個甲面刷上淺淺的、帶透明感的指甲油當作底色,接著再選擇一款同樣擁有透明質感,但顏色較重的指甲油,點在甲面中間,然後刷出暈染的效果;最後再刷上護色油(Top coat)增添亮度,這樣可愛又特別的「腮紅指彩」就完成囉!

擷取3  

source: 1697600717 - enjoygram
因為都是使用帶透明感的指彩,再加上重色塗抹的範圍不大,讓這種「腮紅指彩」的畫法看起來除了可愛又特別之外,更有清涼的果凍感,相當適合炎熱的夏天!

擷取4  

Photo source: まべらす- twitter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像臉上的腮紅呢?(真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啊!)

擷取6  

Photo source: 1702391352- enjoygram

擷取5JPG  

Photo source: チークネイル- pinsta
連長甲擦起來也相當的好看,而且還少了侵略、過份華麗的感覺。

擷取7

Photo source: チークネイル- pinsta
除了選擇橘、紅、粉這類「腮紅色」擦之外,還可以搭配其他特殊色彩,一樣擁有很好看的效果,而且還多了份個性感喔!

擷取8  

Photo source: チークネイル- pinsta
當然,活潑的「多色搭配」也很不錯。

擷取9  

Photo source: 984569 - mery
比起綴上水鑽、亮片或是複雜畫法的華麗型指甲彩繪,這種透明清爽又可愛的「腮紅指彩」真的更適合夏天,也難怪能在日本女孩間掀起一股流行。就連妞編輯也看得超心動,想動手試試了!妞妞們看了是不是也躍躍欲試了呢

提醒大家,部落格這邊只有po活動訊息,平時不常上來,有任何留言請到我們的臉書,我們才能即時回覆囉!

拉芙里美的的複合沙龍粉絲頁 

*鳳山店  預約系統 

*台南店  預約系統

文章取自:http://www.niusnews.com/=P1nbbo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