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甲燈常常照會讓皮膚變黑!?,咳,根據我們十年下來的美甲經驗,試過許多家廠牌的燈具和膠體,已經幫大家挑選有效率又安全的材料製作,而且美甲材料發展到現在已經改善很多問題,所以不用擔心變黑囉!

說到這裡,就必須講到專業了,大家都知道凝膠指甲要照燈才會變硬,燈具和膠體的選擇就很重要,市面上燈具大概分為三種:

1. UV燈: 最早開始使用的燈具,燈管波長能迎合不同廠牌的膠體,但是比較笨重,燈管的壽命比較短而且容易發熱,另外我們都知道UV(紫外線)是造成皮膚變黑的原因之一,雖然沒有直接證據說明美甲用的UV燈會讓皮膚變黑,但免不了有些疑慮,種種因素也讓廠商開始研發其他燈源。

2.CCFL冷光燈: 為了改善UV燈的缺點,CCFL燈上場啦,它不僅有UV燈的優點,波長能夠廣泛使用在不同廠牌的膠體,而且發熱量低,製作時不會燙到客人的手~但好還要更好,比較環保節能的LED就出現啦!

3. LED燈: 操作快速,耗電低,使用壽命也比UV燈長了幾倍,因此成為市場主流,漸漸取代傳統UV燈,但是問題來了,大部分led燈只對同廠牌的膠體產生效果,有時後因為波長不對,照了10分鐘也不會乾阿!

因此現在大部分的美甲店都是CCFL+LED燈同時使用,擴大可反應的波長,既不會受到膠體廠牌的限制,又能快速地照乾,也不用擔心照多了皮膚變黑,但若是遇到特殊色(例如金屬色)的膠體,在成分的波長本身就受到限制,還是必須用UV燈才能照乾。
配合燈具的波長,膠體也一直在進步,從最早的不可卸和可卸UV膠,到現在的Led膠體,改善了質地和惱人的氣味問題。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專業的美甲店,能夠替客人把關燈具和材料,畢竟凝膠指甲的本意就是讓比較脆弱的指甲能夠強壯,我們身為多年經驗專業的美甲沙龍,不希望來店裡的客人有所擔心,漂亮之餘,安心也很重要,因此很認真替客人挑選好的設備材料,所以不用擔心皮膚會變黑,還是可以讓手指美美的!

提醒大家,部落格這邊只有po活動訊息,平時不常上來,有任何留言請到我們的臉書,我們才能即時回覆囉!

*鳳山店粉絲頁  預約系統 

*台南店粉絲頁  預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