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33178_405612552930450_2623932299010294583_o  

現在的凝膠指甲透氣度舒適度高,和自己的指甲非常接近,有做過水晶指甲或硬式凝膠的大小美人應該非常有感覺!
比起硬膠或水晶容易碰折到,導致指甲受傷,軟式凝膠是非常好照顧的!

1.製作時和美甲師充分溝通你適合的長度形狀厚度
2.期間不要折到(持續一直碰撞也會累積應力哦!)
3.不要碰刺激性高的清潔用品
4.若沾到髒汙,可用酒精輕輕擦拭
5.平均可維持4-6週,依照每個人指甲的生長週期不同而定,以不超過安全長度為佳
6.使用專業的卸甲產品小心卸除,後續可繼續做凝膠或使用硬甲油保養

 

長到一定長度後千萬不能不理它,以免長度過長碰撞容易斷裂受傷,也不建議用剪的,修剪容易使真甲斷裂。
凝膠指甲相較於傳統指甲油和較製作過程較繁複的水晶指甲,優點真的好多!
有些客人一開始還是怕怕的,怕折到怕剝落等等問題,其實遇到問題的機會真的很少!
即使是破壞性很高的使用行為,譬如卯起來撥瓜子搬行李折指甲,多做幾次凝膠指甲後,找到問題以及適合的施力的角度後,通常都還是可以和凝膠指甲天長地久滴~~~
我們會開始經營這個小教室就是希望讓每位客人能夠擁有健康漂亮的指甲,任何指甲手腳問題都歡迎來電諮詢!

提醒大家,部落格這邊只有po活動訊息,平時不常上來,有任何留言請到我們的臉書,我們才能即時回覆囉!

*鳳山店粉絲頁  預約系統 

*台南店粉絲頁  預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