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59(拷貝)  IMG_0843(拷貝)  

光療指甲是甚麼? 而最近聽到很多人說的凝膠指甲,到底光療跟凝膠有什麼差異? 聽完拉芙里小教室說明後,就不會再一頭霧水啦!

光療指甲的其實就是凝膠指甲(gel),2015年起衛福部為了怕大家誤會有「療效」,所以現在起都不能稱光療囉!
不同於傳統指甲油,凝膠的成分是無味無毒的樹脂,呈現黏稠狀的膠質,透過照燈(UV或LED)之後才會硬化,可以簡單地上色,或只做透明,也可以做到非常複雜的延甲和造型等
之所以會被稱之為「光療」,是因為凝膠照光後具有部分支撐功能,能輔助較軟的指甲,使其較不容易斷裂,以及讓不容易留長的指甲能夠養長,長期使用能矯正甲面C弧度,也就是讓指甲面變長變瘦!

凝膠指甲的好處非常多,是目前最受歡的美甲方式。

1. 完成後就乾燥,不用烘到天荒地老
2. 照光硬化後可讓指甲稍微增厚,能夠保護真甲
3. 玩各種造型變化,維持度高色澤可以維持4-6週之久
4. 可延長指甲
5. 沒有難聞的異味,較健康
6. 透氣度高
7. 只要製作及卸除小心,不會傷害指甲

但光療並沒有醫學上實際的療效,從今年開始美甲業者不能再使用”光療”這個名稱,凝膠指甲也就取代我們過去熟悉的光療指甲啦!
看起來這麼優的凝膠,實際上能不能展現它的優點,就要靠店家材料的挑選,再搭配美甲師細心的技術,當然還有和客人之間的溝通啦!這,也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給自己找碴,好還要更好的目標!

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追蹤每天最新造型和最新活動訊息,線上系統需前三天前預約

*鳳山店  預約系統

*台南店  預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