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065(拷貝)

從保養前後的對照圖可以發現右邊的手提升一個色階,關節處的細紋也淡化不少,可見蜜蠟的厲害之處!

蜜蠟顧名思義就是從蜂巢取出的天然營養成分,具有蠟的特性,加熱後會成液體狀,能夠敷在皮膚表面,透過熱敷袋維持熱度讓毛細孔張開,使其中的營養成分滲入肌膚,促進血液與淋巴循環,使身體排除毒素,長期性地使用可以消除水腫、除去皺紋、保濕肌膚,也可以改善傷口留下來疤痕和色素斑,淡化細紋的效果顯著,由於是天然的保養成分,也很適合孕婦用來舒緩懷孕期間雙腳水腫和疲勞。蜜蠟也可以加入其他芳療產品或美容礦物質,滿足不同的肌膚保養需求,一般常見的手腳保養大多使用含水果和植物萃取成份的蜜蠟,透過熱敷袋保持一定溫度加速循環,使肌膚能夠將營養成分吸得飽飽,提昇水嫩度和光澤感。

IMGP8007(拷貝)  IMGP8012(拷貝)
◥ 
首先將液態的蜜蠟均勻塗抹於手臂皮膚,重複塗抹2-3次,蜜蠟厚度夠才能達到良好效果

IMGP8014(拷貝)  IMGP8015(烤貝)
◥ 蜜蠟都塗均勻後,用保鮮膜包覆以確保保養成分不會加熱過程中蒸散

IMGP8016(拷貝)  IMGP8018(拷貝)
◥ 接著包覆毛巾,再以熱敷套維持熱度,同時增加血液循環、促進皮膚吸收

IMGP8059(拷貝)  IMGP8064(800)
◥ 經過一段時間後,將密蠟卸除,這時候就可以看見光滑明亮的水嫩肌膚啦!

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追蹤每天最新造型,線上系統需前三天前預約

*鳳山店  預約系統

*台南店  預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