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化劑地溝油事件層出不窮,環境和食物中的有毒物質,讓我們更重視有機樂活的概念!

不僅強調健康,更將環境友善視為重要的一環!有健康的土地和種植方法,才能產出有益人體的作物和產品。

但台灣真的有這麼多有機嗎? 從新聞上可以看到,台灣有機認證可能是下一個未爆彈!

台灣的亂象不禁讓我們想問:其他國家呢?

 

行之有年的有機認證各國各協會的標準略有不同,

但對產品中有機和天然成分的比例,甚至栽種的農法都有嚴格規範,

以下提供幾個國際間具指標性的有機認證機構連結,有興趣了解可以點進去看看,下一篇小編會為家做個簡單的介紹! 

法國

ECOCERThttp://www.ecocert.com/en

CosmeBIOhttp://www.cosmebio.org/

AB http://www.agencebio.org/

歐盟

EU Organic http://ec.europa.eu/agriculture/organic/index_en.htm

美國

USDA http://www.usda.gov/wps/portal/usda/usdahome?navid=organic-agriculture

QAI http://www.qai-inc.com/

 

一直以來我們為客人選用高品質的產品,未來更朝向天然樂活的方向努力,近期的新計畫祕密進行中,這裡先賣個關子,期待不久能出來見客了!

*鳳山店  預約系統

*台南店  預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