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悶熱的天氣也容易讓腳產生問題


說來慚愧,店長之所以會從設計轉向這一行


有一部分就是因為自己的殘缺:手短-->水晶指甲;足部留腳汗>異味>足癬-->足部保養


到現在,還是會痛恨自己的手短跟容易留腳汗,但至少我已經透過保養跟水晶指甲


慢慢愛上自己的手腳,也慢慢知道該怎樣保養身體


有人當女人真麻煩,我卻認為這是一種樂趣,而且不只是樂趣,跟健康有很大的關西


 


店長的家(應該說台灣人的家可能都有這個困擾)每個人都有腳容易長一些有的沒的的困擾


有一振子,我們家根本就是鎮上某個皮膚科的VIP了


後來才知道,反覆用藥是會產生抗藥性的


而且,適當的足部保養可以加速香港腳的好轉


 


推薦用品:我們店la folie都有賣哦!也可以留言給我們,讓我們為你搭配建議,郵寄送貨


swiss clean systemNAS99抗菌噴霧 ---好用!通過美國認證可殺死99%以上的細菌(店長家裡擺一瓶,要殺蛇麼菌都拿來噴一下,洗完澡擦乾腳噴一下)


swiss clean system  免洗抗菌浴露及抗菌清潔浴露---不像一般抗菌乾洗手/浴露,有滋潤保溼,又要洗手又要殺菌可選這瓶.可以拿來洗腳,搭配抗菌噴霧.


定時做足部去角質去繭--說起來很奇妙,但是店長身經百戰的結果發現,搭配去繭去角質,效果是事半功倍,也許是因為把腳的角質上的黴菌都'去除,可以大大減少黴菌數


茶樹泡腳足粉---這是醫生說的可不是我隨便說說的哦!"一些植物精油,如茶樹油,雖然殺菌力不強,但因止癢效果不錯,也有其輔助的效果"


如果已經發生灰指甲,就要搭配 Fungus Fix 指甲美化液,這類產品有很多款,有一些有含藥有一些不含藥,看每個人的需求囉.opi有一款不含藥的我們最推薦,因為不會有抗藥性啊~像這種復發性高的最怕抗藥性.


爽足粉---對容易留腳汗的人來說根本就是救星!有些人會發現店長腳常常有白的粉其實就是這個.以前穿鞋子會讓鞋子的底因為汗而整片掉下來(因為汗會讓膠失去黏性),而且容易有異味.這個就像足部爽身粉,而且要看成分,好的吸溼力強長時間維持乾爽(真像某種廣告詞),而且會有一點點涼涼的.上完乳液會滑滑的,擦一點點這個也可以止滑哦 


灰指甲一般醫生都會建議口服藥搭配擦藥,可是復發性很高,所以平常真的要搭配一些抗菌用品定時去角質以及養成良好習慣.


如果有灰甲/香港腳的客人想做保養搭配醫療,可先來電註明,讓我們為你搭配一組個人產品及用具


真的不要放棄,只要有心這是可以治療的!(還真像勵志文章,但我很可以體會這樣的心情~)


 =====================================================


以下文章出處,還有很多相關的文章大家如果有這方面困擾,可以多去看看哦~


http://health.chinatimes.com/sick.asp?aid=1874


足癬〈香港腳〉
蔡呈芳 醫師



【文章出處】DrSkin www.drskin.com.tw

什麼是足癬?
足癬即一般所稱的「香港腳」,是一種表面的黴菌感染,在美國統計,約五分之一人口有香港腳,在台灣,這個數字可能更高,像這樣一個常見疾病,一般人又有香港腳無法斷根的觀念下,各式各樣民俗療法便應運而生,泡醋大概是最常用的方法,而塗蒜頭、泡尿、泡硫磺、烏梅泡醋也偶有耳聞。

這些療法似乎提供了部分改善,但在門診也看了不少因此皮膚潰爛、發炎的病例。強力的角質剝除劑,雖然提供了立即的黴菌去除,但卻是一種危險的療法;而傳統的藥膏,雖然較為溫和,但常有穿透力、殺菌力不足的情形,因此目前對於香港腳的治療,有逐漸改以口服治療的趨勢。

香港腳要治癒並不困難,一般口服或外用抗黴菌藥都有效,但復發卻十分常見,治療不完全是部分原因,但重複感染也不容忽視。一些植物精油,如茶樹油,雖然殺菌力不強,但因止癢效果不錯,也有其輔助的效果。

足癬治療容易復發,以下方式,可減少復發:



  1. 同時治療指甲及家中其它成員
  2. 襪子以60度水消毒或以消毒水隔夜浸泡
  3. 持續使用抗菌藥粉及抗菌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