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較乃姬,台語荔枝的意思啦~


雖然我肚子很大也是原因之一


不過我媽主要是想要我"來錢"所以才取這麼俗氣的名字啦~我是小台妹


上次有個漂亮的長腿啊姨說荔枝英文名字是dita


是個漂亮的名字呢~


我年紀還很小才兩個半月


所以很愛玩不愛吃,吃都吃不到標準體重


預防針不能打我就不能出去玩,真傷腦筋



你看我跟乳液瓶子差不多大而已哦~狠苗條吧


聽說我的生母是剖腹生下我的~他才一公斤呢!


我也要保持苗條身材!!


 


 


大家可以來找我玩,我不用出場費啦 ~


不過要洗手才可以抱我


因為我預防針一拖再拖


 


我還有貴氣項鍊,是OPI的愛用者才有哦~等我長大我也要買OPI的狗狗指甲油!!!


不過,現在..我...


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