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整理照片


這幾天一直趕趕趕,不過還是等不及想要發表一下 !這真是太神奇了!!


看到凝膠貝很輕易而且完全不傷指甲的卸掉,真的讓人感動萬分!!


 


台灣終於引進可卸式指甲~超感動!


原本我們就一直鼓勵客人可以嘗試凝膠指甲


後來發現凝膠指甲雖然號稱不傷甲面


可是不可卸的材質,讓指甲再卸除時不可或免的或多或少被傷害


一直以來我就很強調,美甲不應該傷害到自己的指甲


而可卸式的凝膠確實有優異的特點:彈性,不傷甲,持續美麗發色兼具硬度


完全讓我覺得這就是我夢想中的美甲材料啊


 


日本現有的可卸式凝膠不下九種品牌應該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因為日本更重視美甲,不傷指甲而且非常持久的美麗是大趨勢


BIO算是蠻有知名度的


效果也真的很優異,她們的廣告還特地拍了使用過三週四日的指甲


真的完全沒有進空氣而且很順


(當然啦~好的水晶指甲製作起來也應該是如此,而且使用者也必須注意改正一些不良的使用習慣)


其實不同特性的指甲對應的凝膠製作方式是不同的


經由這次上課的老師南波知子的教育


真的學習到很多


雖然之前就有在玩凝膠,可是這次又改善了我很多觀念


老師專業又親切真的很棒


 


其實我很推薦大家做凝膠,尤其是不想要長長指甲的客人


或是指甲面受損的客人以及想要留長指甲不耐等指甲由乾...


真的都應該試試


下面式老師在雜誌的作品


照片及活動內容明天在補充哦~



其實店長還有去體驗其他的品項


不過因為還在規劃中所以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