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結婚的好日子,所以擔擱了很多時間才把照片上傳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凝膠,這一種可以卸的凝膠真的很棒!不傷指甲!!是真的!!!


卸掉之後真的還是很光滑的甲面,當然前提是你的美甲師有幫你好好處理啦~


因為下一個月就會來推廣這個凝膠,先預告ㄧ下


 


這是南波老師,正在講解一些資訊跟技術


雖然有些人很不喜歡聽這種課程絕得很枯燥,不過我很樂在其中ㄟ


因為常常都會有ㄧ點小收穫!


就像人家說的ㄧ本書只要有ㄧ句話讓你受益,就值得了


其實觀念的建立是最難的,往往我們都注重結果,但忘記結果跟這些基礎都有很大的關西



然後老師示範真甲補強


真的很厲害, 我絕得這款凝膠還算比較水,可是老師掌控的很好


我也超推薦真甲補強,尤其是只想留長自己的指甲


做了凝膠之後上面塗顏色也不會吃進真甲,去光水卸掉後還是光光亮亮的


真甲補強就可以留到一個長度,


上面做彩繪也比較不容易掉,指甲油也比較快乾


這一款凝膠比較Q,所以也不會有以前的凝膠太薄太硬會裂的問題




這是用凝膠做的法式


可以看到模特ㄦ旁邊幾隻手指甲都是有ㄧ點湯匙甲


補完之後就變成完美的弧度


再加上凝膠做的法式,至少可以撐兩個禮拜以上


都不怕刮到法式就變醜了


而且而且後緣真的不容易進空氣



南波老師和翻譯小姐


翻譯小姐超強的快速翻譯,而且自己也在學習指甲,所以也都了解老師的說明


還有令ㄧ位台灣老師也是看起來超專業


而且整個人很有氣質又可愛~



這是有顏色的凝膠


有點像上指甲油ㄧ樣,而且不用等指甲油乾又可以增加指甲強度哦!


我最推薦這個!


這是老師發證書,其實前一天還有跟老師拍照不過我的相機沒電,都在其他人相機裡


每次看到日本美甲師都有ㄧ種,覺得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打扮自己的感覺...


話說回來,這位幫我拍照的小姐手也太抖了吧,是在忌妒嗎~!?嘿嘿~


大合照是ㄧ定要的


這次上課的夥伴都多很厲害又專業


可能因為這種產品是進階的產品,所以會比較多有經驗的美甲師以及"老闆"們來上


還好這次的美甲師感覺都很好,有時候有些美甲師都會藏私,但這次大家都很好


好囉~希望以後也可以參加有意義的美甲活動


另外,有需要的水水們可以注意下一個月的優惠哦!


真甲補強以及真甲上色或彩繪補強,真甲法式彩繪補強


會分這三種,不過都是適合想留指甲的客人


因為延長甲很多客人還是不習慣沒有強度,比較Q薄的凝膠


不小心就把它給撞裂了,所以先不做推廣囉,延長甲還是交給水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