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已結束活動日期4/5~6/5


nailtek深層手部保養原價800體驗價600


http://www.nailtek.com/7days/index.html
著名的七日護手霜與七日手膜加上醫療級的nailtek硬甲油
深層修護辛苦的雙手
不只適合給每天忙碌的妳也推薦給忙碌了一輩子的媽媽


活力橙手浴>保濕去色>修型>軟化精華>硬皮去除>
杏仁精華去角質>七日手霜>七日手膜>甲面拋光>硬甲油


OPI"深層"足部保養原價1600體驗價1200



風行五十年的OPI精選各種天然成分打造的足部保養
夏天來臨一定要試試


茶樹淨露 >果酸軟膚蜜精華 >保濕去色>修型>軟化精華>硬皮去除>足底去除>晶糖磨砂淨露 >艾草舒緩按摩乳>綠茶白皙修護膜 >酪梨細緻平滑霜


小提醒!OPI去足底屬於溫和產品,若是足底狀況不佳的小美人大美人,最好加價敷強效足底繭~使用去角質的產品後續記得持續使用乳液哦!


以下是產品說明


雖然產品價格高,但一分錢一分貨在這些產品上都感受得到


茶樹淨露


純淨的茶樹淨露含有大量的葡萄柚萃取精華。利用茶樹精油、葡萄柚萃取精華和酪梨油脂複合菁華淨化及柔和的軟化雙腳粗硬的肌膚溫和的足部SPA、少量的泡沫、不會殘留配方。
成分包含茶樹精油、葡萄柚萃取精華、酪梨油脂複合菁華、溫和的天然植物萃取精油



果酸軟膚蜜精華


含有綠茶萃取精華的果酸硬皮軟化精華
非侵蝕作用的果酸萃取菁華、利用綠茶萃取精華和O P I酪梨油脂複合菁華先行柔和軟化腳部的硬皮為接下來的去除角質準備,果酸軟膚蜜精華可單獨使用或者和獨特的去角質晶糖磨砂淨露搭配護理腳部。成分含天然三效果酸酪梨油脂萃取菁華 、綠茶、沁涼的薄荷腦。



晶糖磨砂淨露


運用天然晶糖果酸去除角質
其配方裏運用了天然水溶性糖類結晶、多種果酸、維他命E&A、綠茶萃取精華和 OPI 酪梨油脂複合菁華柔和的去除角質和深層軟化粗硬表皮、平滑肌膚。不油膩、不殘留易沖洗的最佳足部護理配方,將讓你體驗一個豪華舒適的足部SPA護理。成分含天然三效果酸自然複合精糖結晶萃取菁華、酪梨油脂複合菁華、綠茶萃取精華、抗氧化維他命E&A



綠茶白皙修護膜


混合了沁涼薄荷腦的高度保濕腳部修護膜
運用了羊毛脂萃取精華和O P I酪梨油脂複合菁華的高度保濕功能及黃瓜、綠茶精華和沁涼薄荷腦的舒緩細緻功用。成分含酪梨油脂複合菁華、沁涼薄荷腦、羊毛脂萃取精華、天然純淨火山凝土、維他命C、溫和的天然植物萃取精油。



艾草舒緩按摩乳


採用植物萃取精華柔和按摩和保濕腳部肌膚
艾草萃取精華、抗氧化維他命E & A 、O P I酪梨油脂複合菁華提供柔軟細緻的按摩和理想基礎肌膚保濕護理。成分含酪梨油脂複合菁華、金盞花、茴香、接骨木花、天竺葵、甘菊、柳橙花、鼠尾草、玫瑰、蓍草、抗氧化維他命E&A、溫和的天然植物萃取精油。



酪梨細緻平滑霜


運用酪梨油脂複合菁華果酸平滑細緻肌膚
深層滲透果酸萃取菁華細緻護理雙腳恢復其柔嫩細緻,軟化硬皮及如同一副隱形手套般的保護皮膚。成分含天然三效果酸精菁華、綠茶、酪梨油脂複合菁華、金盞花、茴香、接骨木花、天竺葵、甘菊、柳橙花、鼠尾草、玫瑰、蓍草、溫和的天然植物萃取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