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BAZAR雜誌


(對不起我很愛所以偷偷掃描下來了...加入慾望清單...不知道多久才買得起)


因為很喜歡還上網去查了下這位設計師的名號


果然做出這麼細膩的東西的人可是大有來頭的


他門口中的台灣,都很寶貝,生活處處有驚喜與靈感


 


另一位台灣很有名的設計師龔遵慈,他的作品我也很喜歡(一樣買不起)


造型圓潤,色彩豐富協調,反映自然,除了這些特點


背後的堅持與苦練成的細節造就出品質,品質好才能完整呈現想法


喜歡的人也可以看看她們的作品,我想,有人欣賞對設計師而言就是最大的支持了吧!


台灣之光 時尚新星
黃蕾/台北報導



     又有來自台灣時尚設計師國際嶄露頭角。23歲的服裝設計師Alexander Wang今年9月首次參加紐約時裝週,由名模Erin Wasson領軍展示2008春夏系列,不但得到紐約時裝界好評,也成功打入歐洲、亞洲市場,是時尚界值得矚目的新星。


     而曾經與Giorgio Armani、Tom Ford等時尚大師共事的珠寶設計師Milo Hsu在定居義大利16年之後決定返回台灣成立珠寶工作室。他說,其實是受到Giorgio Armani本人的鼓勵,讓他有勇氣離開國際精品集團獨立門戶,而他回國的首次個展,即以台灣生態之美為靈感,呈現珠寶設計師眼中最美的台灣風情。


     ■珠寶設計師


     Milo Hsu


     年齡:45


     背景:出生於台灣,在義大利Istituto D’Arte di Firenze研習珠寶設計學位並取得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Firenze裝飾藝術學位,其後跟隨多位歐洲知名珠寶設計師傅研習珠寶製作技術 。曾擔任Emponio Armani珠寶設計總監。即將於台灣舉辦個人首度珠寶展。


     離開台灣太久,喜歡逛傳統市場的Milo Hsu經常被認為是外國人,定居義大利16年的他去年返台定居,「我住在郊區,剛回國時被台灣四季更迭的景象迷住了,太美了!後來又覺得這兒的風土民情也充滿魅力,我嘗試著以珠寶設計師的眼睛呈現台灣的自然之美」。


     Milo Hsu說,國際精品集團的訓練讓他具備經營品牌與企業的專業,但想要創作的慾望讓他離開品牌,成立珠寶工作室。也由於出國多年又與國際級大師共事,Giorgio Armani讓他學習到以「西方人的眼光來看待東方」,讓作品的層次更豐富。


     但很有藝術家脾氣的他不接受「量身訂製」,而是期待收藏家有如對待藝術品般對待他的珠寶作品。Milo Hsu頂級珠寶設計展:11月30至12月1日,台北晶華酒店1002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