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的話,指甲油應該也算吧


OPI的底油亮油和指甲油


應該不用我在多說


真的是很好用,單擦底油就很美,亮油很固色,指甲油很亮像烤漆依樣


不過飽和粉色系比較容易稠(相對於ESSIE,但跟一般指甲油比起來還好)


專利刷頭一般人也可以很順手的使用


ESSIE的指甲油也很不錯


比較不容易變稠


但亮度還是略差OPI


 


臉部化妝品我覺得底妝真的很重要


其他雖然也很重要,但是好壞還不至於差太大


底妝對住在氣侯潮濕悶熱的台灣女性來講應該是很難的一個課題


最近很愛佳麗寶的COFFRET D'OR的粧前乳


有防曬SPF20左右,呆在室內其實夠了


很控油也很填毛孔也不會導致下午大冒油


真的很不錯但我不清楚他的正確名字


也試過ALBION和RMK的妝前乳(應該還有其他...)


對出油的我來說這一款最得我心


ALBION的雪膚粉餅也是口碑很好


雖然很容易妝感很重


不過用了濕潤的它反而出油不會暗沉遮瑕力也很好


 


另外提供給出油鬼的小招數


第一個是佳麗寶專櫃小姐分享的,可能大家也都有聽過


就是會出油容易暗沉的人可以粉底或粉餅選白一號


我覺得白一號比較適合選粉餅擦在T字附近,不然整臉白還蠻可怕的


加上化妝粗心大意的話很容易有分界線


另外我自己的心得是水卸式的睫毛膏不怕暈


其實很適合出油的人哦,有時候防暈染的反而暈的亂七八糟


大家可以試試


 


這是我用過會再買的名單


其他的化妝品因為喜新厭舊的心態


就算喜歡應該也沒辦法持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