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突然覺得前途一片光明的文章~


有興趣還可以去部落格看看,他裡面有寫道很多關於保養的文章


觀念很好,而且還有身體力行的經驗很值得大家借鏡


 


說真的金融風暴,每天聽不景氣啊裁員啊聽到心情都慌了


可是啊其實我們還有很多寶貴的東西沒有失去,只是時運不好不代表永遠都這樣


就算永遠都這樣,我們也可以選擇不同的思維好好過生活啊


現在被裁員還有資遣費還不錯ㄟ,想當初自己不想做了離職也沒能拿到什麼,早知道就多撐一下...


辛苦這麼久,就當放個假,好好思考一下未來~


 


那天和一個外國客人聊天說他要換工作煥個薪水很低的工作


可是他很開心,因為他可以學習


問他這樣生活能支持嗎?他說他就是有多少就花多少


賺越多的人越會想賺更多花更多


他之前也去過加拿大,大陸現在在台灣學完"中國庭園園藝",可以去學習他很開心


 


想想之前父母輩以前那麼辛苦,現在的生活哪算什麼


只要認真努力開開心心就好了


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生活!


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30ing/31307057#trackbacks


★ 紙片羊 VS. 金融海嘯!




這一篇心情分享,WOW其實想寫很久了


這近半年來的全球性金融海,原本便是*紙片羊*WOW也連皮帶肉的被扒光光 
希望這篇分享能讓同為被海嘯捲去的同學們,一些些的安慰與前進的動力。


(紙片羊:大肥羊,是指口袋很深的投資大戶,理專見了必鞠躬哈腰捧屁屁。紙片羊,便是連毛都沒有,理專不屑一顧,沒那個屁屁,還想賺點小錢的投資小戶。



 



*** *** *** *** ***


話說WOW本人已經35歲了WOW妳還是女人嗎?竟然失格講出是女人就不能說的秘密,正處於世人所謂30拉警報,40沒人要的尷尬階段。



雖然WOW本人在愛情戰場,很願意認輸,很願意承認自己遜,對於有沒有人要這件事,其實,很早就有了順天意的覺悟了~若有人要的話,就要Oh My~感謝上帝,恩賜對方*伯樂神眼*(是很神的眼罩吧);沒人要的話,當然也要Oh My~感謝上帝,放對方*一條生路*,科科科




但,除了順天意的覺悟外,WOW也覺悟到自己必需要為*一個人的下半輩子*來作個準備。
(哪天時機成熟,請大家頒給我不算光宗耀祖、但勇氣可嘉的
*小哈妮沒在怕頭獎*~一個老女人自己看門自己睡覺,不但白天要力抗癡呆扮柯南,應付專騙老人的金光黨;晚上還要開燈、抱棒球棒睡覺,情急時還要扮俠女,撐起老骨頭跳起來打壞蛋WOW本人小小的認為這些都是很需要勇氣的啊!)




因此,雖然所掙的錢並不多,但WOW也火力全開的努力節流(不過前幾年犯了完美失心瘋亂搞小公主,亂花錢過,不久爛臉的報應便來也...30正甜的老同學,應該 都很熟這段了),為的就是省下來那滴滴血汗錢,為小哈妮終身成就獎來打拼!好不容易這幾年,存了一點點的血本,在去年時,終於下定決心進場投資,不期待賺大錢變大肥羊,只希望心血老本能夠抗通膨….結果,WOW這隻真的沒有毛、沒屁屁的*紙片羊*,當然是傻傻的買在最高點,不知逃命的跌到最低點….




紙片羊的老本,滴滴血汗,就這麼去了,小哈妮下半輩的著落就這樣飛了說不難過,是不可能的…..(抖)))))




金錢的損失,會痛~好像大半輩的努力全白費了,好像自己挖坑自己跳




但,以下兩個*惡魔:換不換?*的關鍵題,卻讓WOW的小腦袋和小心臟,頓時開通
(深怕自己犯賤不知足的WOW,平時很愛讓*惡魔來亂*,自問自答,提醒自己不要變成欠扁的顧人怨~這也算是老宅女的一款覺悟吧~科科




惡魔:換不換?
Q1.~
惡魔來亂
:『如果拿妳現在健全的一條腿,就可以換回這次海嘯所損失的金錢,換不換?』
WOW:『嗎哩,誰要跟你換啊!巴菲特報明牌,我都不要換掉我的小象腿!』




Q2.~
惡魔再亂
:『如果拿妳現在身邊一位心愛家人的陪伴,就可以換回這次海嘯所損失的金錢,換不換?』
WOW:『呸呸呸、雪特、去X的、※○◎※用海角七億砸我,我也抵死不換!』




好啦,既然我的答案都是*鐵定的不換*,那不就表示
我『現在所擁有的』,比我『現在所損失的』金錢,還要來的更有價值、更寶貴、更無可取代啊




我現在還有心愛的家人在身邊陪伴我、囉唆我、教訓我、逗逗我….
我現在還有兩個鼻孔可以呼吸、還有三明治可以吃、還有四肢可以趴趴走來打拼….
我現在根本是超級富有,謝天都來不及了,還難過個屁啊!!!




金融海嘯,什麼東西啊! (嗆!!!))))

這不是絕路,這不是盡頭,這不是小哈妮的大魔神….
小哈妮,願意認輸,但絕不放棄希望….
沒錯,我是遜掉的愛情肉咖,但我還是相信愛情,不能玩真的,幻想也可以科科笑啊
沒錯,我是遜掉的紙片羊,但我還是相信上帝,天無絕人之路,活著便是超幸運啊




就當從零開始,青春再來一遍,要用一餐飽一餐爽的心情,繼續的拼下去~



正在海嘯浪頭上的同學們,如果妳還有機會在電腦前看WOW的網誌….那請跟WOW一起,俗又有力的大喊一聲:『福氣啦!』



親愛的同學,笑一個,讓我們好好大睡一場(失眠退散,美肌不能忘啊),當太陽升起,我們一起向前衝吧!!




 




*地球是很危險的! 
地球是很危險的,這裡有很多誘惑、很多危機、很多挑戰,同學們,當失意來發生時(失戀、工作或課業不順、意外......),請不要喪志,妳也可以請惡魔來亂一下,來幾個*換不換*的自問自答~相信妳會發現其實自己已經擁有很多,只要不放棄,幸福與希望也不會放棄我們的!



同學也來玩玩看吧~


如果妳願意,也分享一下妳的*換不換?*,相信也可以給失意的同學,一些快樂的靈感與能量,WOW先謝謝妳囉!

                              給WOW一個愛的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