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藝人明星(美麗的隋棠)介紹常去的髮廊,她說"店家主動告知,他常染的顏色缺貨,因店家發現對頭皮的傷害較大,主動停掉這些產品"讓他感覺非常好,覺得台灣的沙龍店家非常有良心


 


品質是需要長久的堅持以及更新進步,OPI,ESSIE,sparitual等常見的手足保養品牌,我們一直更新淘汰,引進更棒的產品


 


所有的產品在引進時,我們都會針對品牌做一個了解,除了中文網站,也會了解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以及定位,以免用到假名牌.既然要消費,就要選擇品質最好的.之後再一一試用產品,搭配不同品牌手法.


 


這次讓我們選擇引進的品牌是德國的BABOR,一個德國執牛耳地位的品牌,因品牌對通路的堅持,只有沙龍的客人才能享受到


 


而最近讓大家熟知的則是與陸海空的頂尖集團合作,例如30000英呎雲端、世界最高的頂級豪華SPA獨家專屬保養品牌阿聯酋航空(Emirates)所擁有的空中巴士A380是當今最大、最豪華的噴射客機,機上設有十四間頭等艙套房,每間套房內有睡床、液晶大電視,客機上還特別設置兩間SPA淋浴間,讓頭等艙貴賓可享受高空中沐浴的獨特體驗。而在A380超級豪華的頭等艙中獨家使用的就是我們BABORTimeless Spa頂級保養系列。
此次兩家業界中的精品龍頭BABOREmirates的緊密結合,代表了奢華與高品味仍是現在與未來全球的主流


 


以下是BABOR的介紹,也歡迎大家到店裡體驗


提醒您,務必預約再前往,以免客滿掃興哦~預約電話062213716



 























1956年米契爾芭柏博士,以自己的名字在德國慕尼黑創立了第一家"BABOR",並推出了第一項榮獲世界專利-可溶於水的「水療性洗面油」。1959年,公司遷至科隆。此時期業務蓬勃發展,為了全力供應世界各地潮湧而至的訂單,1963移廠至Aachen高科技專業區內,俾能更完善規劃產品及行銷業務。





  BABOR創立迄今已有44年的歷史,尤其近25年來幾乎每5年業務便成長一倍,實歸功於其一貫堅持的理念-BABOR所生產的化妝品都必須採擷自大自然。使得BABOR化妝品能在世界各地蔚為潮,深受各國專業美容組織的極力推崇。



  海外業務的拓展則於1963年,從鄰近的荷蘭、比利時陸續到達英國、丹麥等地。在1980年更登陸了美國及亞洲地區。



  目前BABOR化妝品行銷網遍佈全世界,而台灣地區由在業界享有盛名,專門代理世界一流專業精品的美川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取得總代理權,不但成功的將國際專業美容的理念及技術引進國內,成為國內最知名的專業品牌,銷售量更躍居亞洲地區之首。



世界觀的經營理念
  BABOR在全球各地皆堅持經營"專業美容"領域,絕不供貨給精品店,經由擁有國際專業美容知試的美容師,詳盡的為顧客說明與服務,以達「了解顧客、關心顧客、滿足顧客」,與求真、求美的經營哲學。


 



國際級美容師的專屬品
  精選百種以上天然珍貴藥草再加上Dr. BABOR對肌膚40多年的專精研究,配合尖端的科學技術,並經嚴謹的資格審核,使得BABOR護膚品成為世界級專業美容師的專屬品。



自然植物凝聚的極品
  從Dr. BABOR發明的第一瓶水療性洗面油到目前200多種最新自然保養、色彩系列、純淨、溫和的自然成分均可因應各種皮膚的特質。



世界美容組織極力推薦
  BABOR化妝、保養品皆採擷大自然的花、藥草、礦植物,能滿足各種膚質的需要,讓美容師得以信心十足地為顧客實現美麗的諾言,所以BABOR產品備受世界各地美容組織如"CIDESCO"的極力推崇。



自然與科技奧妙的結合
  每項BABOR產品都先經研究部門多位博士及德國Aachen科技大學配合,針對大自然的礦、植物加以研究,發展部門以最新的科技儀器,檢驗其功能、每項成品均經成品使用部門的實際操作、確認再推出市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