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過年期間的大吃大喝又讓體重機上的指針多移動了2格、3…(還是5格!?)往鏡子裡頭的影像仔細端詳,原本完美的比例線條,怎麼年假後重新描繪時好像多抖了幾筆,尤其是大腿外側及小腿肚,硬是膨脹了12公分(這想必不是上帝睡著或是喝醉之後的作品,後天失調的部份要自己承認啊~ ok,小編自己舉手喊有),對於年假期間大吃大喝,過鹹過重的飲食習慣造成水腫以及循環變緩慢的問題,專家特別強調年後一個月是黃金塑身期喔!


 


想要幫助水腫的部位恢復迷人曲線,小編相當推薦含有天竺葵精油成分的按摩油及乳液,不僅可以幫助緊實肌膚,還可以明顯亮白膚色,跟大家分享一下天竺的小檔案:


 


天竺葵


Geranium


天竺葵的芳名裡雖然有「天竺」這個地名,但它的祖籍其實是南非而不是印度,


種類高達700多種,它的葉子有圓形、腎形及扇形,邊緣還有像蕾絲般浪漫的波浪狀,花朵的顏色更是豐富,從白色、粉色、紅色、橘色、紫色,甚至接近黑色的都有。天竺葵有一種充滿異國風情的香味,西方人還會拿來作為香水的原料,每次小編使用完後都會覺得很平靜放鬆喔,在歐洲國家,居民也經常用來當作景觀植物。一般天竺葵精油最著名的功效就是清潔、緊實、加強排水、改善橘皮及平衡油脂,而珍貴的精油大部份是萃取自花及葉子的部位。


 


了解天竺葵精油的特色後,接下來小編就邀請大家親眼見證,看看擁有〝曲線修正橡皮擦〞美譽的天竺葵精油有多奇妙,朋友們看完以後別繼續留在椅子上,趕快來體驗一下吧!


 


本實驗使用產品:


SPARITUAL天竺葵緊緻按摩油、天竺葵身體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