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上的兩個系列已經被搶購一空了!


(因每日上架販賣數量更新速度很快,只開放現場購買,謝謝)


(豹裂真的很美,又可以和原有指甲油搭配完出很多花樣,喜歡的快來搶!)










 


 


小威指尖功夫了得 秀甲彩搞豹裂 網球天后Serena Williams目前位居世界女子網球協會單打排名第一。(OPI提供) OPI Serena Glam Slam瑰麗滿貫指甲油系列1組共2色,原價980元,特惠價920元。(OPI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專業美甲品牌OPI首次與全球知名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跨界合作,推出「Serena Glam Slam瑰麗滿貫指甲油系列」,堪稱美妝界與體壇的合作創舉。 擁美甲師執照 好技術連歐普拉都說讚 今年29歲的「小威」Serena不只是運動健將,她也像所有愛美的女孩,經常想著怎麼讓自己變得更美,她熱愛美甲的程度更是令人吃驚,甚至趁著球季空檔學習美甲技術,考取加州專業美甲師證照,並曾在節目中替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Oprah)親自做足部護理,技巧完全不輸專業美甲師,讓歐普拉讚不絕口。 網壇黑珍珠×OPI 瑰麗滿貫指甲油上市 「Serena Glam Slam瑰麗滿貫指甲油系列」共有4款雙色組合,將分別在今年4大網球公開賽期間陸續上市。 本月率先推出金牌般耀眼奪目的金綠色指甲油Simply Smash-ing所向披靡,與最具話題性的革命性指甲油Black Shatter,這瓶看似平凡的黑色指甲油,可搭配任何一款指甲油,作為指甲油的第二層外衣,塗覆後會慢慢地在指甲表面留下豹紋般的黑色圖騰,連Serena都說:「真是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