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洗手所以不想擦護手霜?腳怎麼擦還是乾巴巴?要不要試試看膜?


SPARITUAL手膜與足膜,含高度滋潤成分,沖水後還能保有滋潤度!


也推薦給只想晚上強效修護的您!
























瑪乳拉光采奇蹟護手膜



HANDPRINT
Hydrating Hand Salve



特別結合天然有機植物精華,研發出天然保濕科技,幫助乾燥粗糙的雙手達到保濕、滋養、修護和隔離四重防護,宛如隱形手套般保護細嫩的肌膚,遠離外在環境的刺激。
添加翠葉蘆薈萃取與蜂蜜草萃取精華,提供肌膚活水能量,並淡化暗沉膚質。高效滋養的乳油木果脂和瑪乳拉籽油,可幫助肌膚展現動人光澤。最後結合加納籽精萃,給予雙手層層保護,開啟肌膚完整的防護力。



內含



紅花籽油、乳油木果油、瑪乳拉籽油、蜂蜜草萃取、加納籽萃取物、翠葉蘆薈萃取、檸檬精油、柑橘精油



使用方式



取適量護手膜於手上,按摩雙手至乳霜完全吸收即可。



1.7 fl oz / 50 ml8.5 fl oz / 250 ml






















木瓜晚安足膜



SOLE MATE
Hydrating Foot Balm



特別添加獨特珍貴植物精華,可修護黯沉的足部肌膚,並溫和柔軟老廢角質,深層保濕,並延緩老化,全面提升肌膚的柔嫩度與緊緻度。
採用天然保濕柔軟科技,將豐沛植物精華完美地與肌膚結合。利用夜間睡眠時間,讓滋養成份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由內而外層層修護,給予肌膚滴水不漏的保護,重現足部肌膚充滿耀動水嫩的彈力感。



內含



麵包果油、瓊崖海棠油、乳油木果脂、木瓜蛋白酵素、柑橘精油



使用方式



取適量足膜於手上,按摩足部肌膚至乳霜完全吸收即可。



3.4 fl oz / 100 ml8.5 fl oz / 250 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