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紅的蘋果~


王妃以及歐巴馬夫人的最愛!


文中提到 " 想要”手”住肌密 精準保養是關鍵 ",精準這點真是太重要了!畢竟忙碌的生活,精準而且能享受其中,是最重要的,不要讓保養變成苦差事囉!


 [新品] SPARITUAL 創新研發首款精準保養的手部精華液 讓手部肌膚再也無法洩漏年齡的秘密 【SPARITUAL永恆奇蹟手部再生精華液】,添加超過十種以上的豐沛滋養成分,媲美臉部等級的手部肌膚保養品,以歐蒂拉蘋果(Uttwiler Spatlauber apple)再生精萃、甘草根萃取、薑根萃取、南瓜萃取、蘆薈萃取五大主要植物精華,有效改善手部細紋、膚色黯沉、膚質老化、肌膚乾裂、粗糙鬆弛…等五項常見的手部問題,讓手部肌膚不再是年齡的洩密者,完美定格肌膚年齡!


想要”手”住肌密 精準保養是關鍵眼尾、頸部、手背肌膚,因為每天頻繁的活動加上保養時容易被忽略,常成為洩漏女人年齡的前三大危險地帶,然而針對眼尾有眼霜、眼部精華液;針對頸部有頸霜、頸膜,而騎車、開車、打電腦、拿取物品…,每天超過100次以上活動的手部肌膚,除了護手霜之外還有更精準的保養品嗎?


 SPARITUAL研究發現,想讓保養更有成效,精準保養是重要關鍵!一般市售護手霜常著重於「香氛」不同的選擇,讓消費者僅能從嗅覺去挑選喜愛的護手霜,卻忽略了成分、功效及質地,以及最重要的分子結構是否針對局部肌膚設計,才能讓有效成分滲透並吸收,因此很多愛美女性即使每天勤擦護手霜,卻仍無法維持青春的手部肌膚年齡。


搭配【SPARITUAL光采奇蹟護手膜】,可達到「先修護‧再防護」兩道雙重肌膚煥新機制,幫助鎖住精華液的成分持續發揮效用,讓手部肌膚輕鬆”手”住肌密。


 五大植物活萃 再現手部青春光采


●歐蒂拉蘋果再生精萃:源自於十八世紀數量極為稀有的歐蒂拉蘋果(Uttwiler Spatlauber apple)品種,因為在採摘下來後還能保持新鮮度超過4個月以上,引起瑞士科學家針對其「永恆不老」的興趣,因此開始研發該品種蘋果不老的關鍵,並將其精華成分運用在保養品中,幫助肌膚達到修護、延緩老化、恢復彈性及緊緻等多重效果,成為啟動肌膚煥新的關鍵,明顯的功效受到好萊塢女星的高度注目。


●蘆薈萃取:蘆薈汁液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具有保濕、活膚、煥新等特性,幫助肌膚回復光澤和彈性。


●甘草根萃取:廣泛用於藥膳的甘草在東方已使用長達四千年之久,可有效淨白肌膚,讓膚色明亮有光澤。


●南瓜萃取:含豐富多重營養成分,能補充肌膚所需,達到保濕、滋潤、細緻柔嫩,同時延緩老化。


 ●薑根萃取:可以喚醒肌膚活力,讓膚色明亮,讓膚質更顯青春光采。


天然環保概念 保養肌膚同時愛護地球 ●不含人工染料、人工香精、Parabens(防腐劑)及石油化學物質,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成分為純天然植物精萃,不含動物性成分。 ●包裝可自然分解或回收再利用,兼具環保理念。


【SPARITUAL永恆奇蹟手部再生精華液】 容量:30ml 售價:NT1,600元擁抱、守護、把握幸福的雙手,需要更多細心的呵護與照顧,SPARITUAL首創針對手部肌膚專用的再生精華液,精選源自於十八世紀古老且珍貴稀有的歐蒂拉蘋果(Uttwiler Spatlauber Apple),以其豐沛賦活能量賦予手部肌膚頂級的活膚功效,搭配甘草根萃取、薑根萃取、南瓜萃取、蘆薈萃取等多重植物精華,可一次解決細紋、黯沉、老化、乾裂、粗糙等五大手部肌膚問題,柔滑如絲的晶瑩質地及檸檬、柑橘精油香氛,讓保養也能成為愉悅的享受。


urcosme網路新品報導!請參閱下列網址。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327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