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液體黃金之稱的摩洛哥堅果油,因其名稱(argan oil)又稱阿甘油




生長在嚴冬與酷夏的沙漠淬煉,只能由當地山上柏柏爾婦女手工
收集,多道複雜手續,八公斤果實僅能取得150ml,是當地政府極力
保護並限量出境的珍品,在當地素有"瞬間除紋的橡皮擦"美稱
NDO集團利用先進科技冷壓萃取,保留豐富omega6,omega9,維他
命E,不飽和脂肪酸,濃縮的自然能量,不油不膩,快速吸收,頭髮指尖
身體臉部均可使用,輕鬆體驗肌膚原生之美,有機,不含有害物質


 


肌膚要確實做好保濕,光是補充水份是絕對不夠的,同時間肌膚內油脂的分泌務必要到位,才有辦法緊緊Hold住水份!根據專家表示,摩洛哥堅果油對人體肌膚具有絕佳的保濕能力,特別是在控制肌膚油水平衡的表現上更為明顯。在原產地西北非摩洛哥的嚴峻沙漠氣候下,當地婦女把金黃色的摩洛哥堅果油當作是肌膚保濕利器,也因此摩洛哥堅果油素有「液體黃金」之美譽。



 


 




 


 


在西方美妝保養產業中,摩洛哥堅果油常被添加在產品中設計。可惜的是摩洛哥堅果油僅於摩洛哥當地生產,為限量出口的重要經濟作物,因此出口量少而價格昂貴,美妝保養品就算添加也只能酌量。來自法國的百年大廠Groupe Batteur旗下沙龍級保養品牌Naturelle d’Orient (簡稱NDO)就以摩洛哥堅果油作為全系列產品主成份,為肌膚油水平衡的控制帶來「專效保養」解決方案。同樣以「天然保養」為訴求的SPARITUAL特別結合NDO產品線,設計出全新「摩法肌密足部傳奇課程」,提供台灣美足保養者更完整、更新鮮的冬季沙龍體驗。



 






 


想一探究竟摩洛哥堅果油所帶來的美肌保養能力嗎?歡迎至沙龍預約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