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修護精萃>這個非常優秀的成分


源自於不凋的黃金蘋果,所研發出的第一個植物幹細胞成分


早已經是我們會員的口碑品囉~最近又經花猴介紹更是熱門


它是一支精華液,很多人喜歡它不油膩的質地,因此當作護手霜來加強保養


我們店裡使用的另一個德國品牌babor也有蘋果幹細胞系列的臉部產品(但是單價有差啦...)


以這個成分的產品來說,sparitual這瓶精華液真的很划算哦~30ml只要1600


推薦給大家!



















HANDPRINT
Hand Serum

添加超過十種以上的豐沛滋養成分,媲美臉部等級的手部肌膚保養品,以歐蒂拉蘋果(Uttwiler Spatlauber apple)修護精萃、甘草根萃取、薑根萃取、南瓜萃取、蘆薈萃取五大主要植物精華,有效改善手部細紋、肌膚黯沉、膚質老化、肌膚乾燥、粗糙鬆弛…等五項常見的手部問題,讓手部肌膚不再是年齡的洩密者,宛如完美定格肌膚年齡!


‧ 內含
蘋果修護精萃、甘草根萃取、薑根萃取、南瓜萃取、蘆薈萃取、佛手柑、紅花籽油、白荳蔻籽油、柑橘精油、檸檬精油等。
‧ 使用方式
1. 每日早晚使用1~2滴 【SPARITUAL 永恆奇蹟手部精華液】於手背肌膚,稍加按摩後停留5分鐘
2. 搭配【SPARITUAL 瑪乳拉光采奇蹟護手膜】,幫助鎖住滋養成分,同時加強保濕。
1 fl oz / 30 ml. 4 fl oz / 120 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