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細纖維因為可以非常好的帶走汙垢和油脂原本使用在


專業的相機,珠寶,名錶...等等(像萊卡相機,Tiffany & Co.珠寶,國際名錶:Shellman,TAG Heuer,GRAND SEIKO,CITIZEN都是PIKKA PIKKA的客戶哦!)



♡♥超細纖維眼鏡布是很普遍的眼鏡族用品,近來日本年輕女孩卻喜歡用這PikkaPikka眼鏡布來洗臉,據說比用一般毛巾還能徹底清潔毛細孔哦!日本10—30歲的女性中盛傳,眼鏡布裡的超細纖維有護膚作用,因此大量的眼鏡布被她們用來洗臉、擦臉,導致市場上眼鏡布供不應求。

♡♥Pikka Pikka 超細纖維洗顏布-讓獨特超細纖維布以不同的複合製造方式,在布的另一面增加超細起泡網,成為一個全新的清潔護膚專用商品-超細纖維洗顏布。

♡♥超細纖維洗顏布所採用的纖維只有頭髮斷面的1,600分之1,拿眼鏡布來洗臉還真是個新點子!帶動這波風潮的是日本TBS電視台的電視節目中介紹解決毛細孔疑難雜症的方法:利用超細纖維布易起泡的優點,可產生極細小微米泡沫,用泡泡來洗淨毛細孔的污垢和老化的角質,把毛細孔深層清洗的乾乾淨淨,真正把臉洗乾淨,讓洗臉有效率。用法是將眼鏡布打濕,塗上洗顏乳/皂搓出泡泡,再用充滿泡泡的布在全臉輕輕搓揉,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抹上保濕化粧水和乳液即可。

♡♥另外,電視生活頻道介紹說:用眼鏡布擦臉可有效保護汗毛孔、防止粉刺。節目播出後,大家紛紛將眼光投到這個神奇的超細纖維眼鏡布上。據報導,最初發現這一功效的是一家民營商品研究所,該所的室長說,護膚秘密就在於直徑只有2微米的超細纖維。洗顏乳/皂打在上面產生大量極細的泡沫,保持時間較長,泡沫和爽滑又是清除面部污垢的關鍵因素。

♡♥超細纖維原來就一直很受日本、韓國和各國的歡迎。各大節目播出後,超細纖維洗顏布大大暢銷,每個月創下20萬條的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